通知公告
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、学位证书发放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3-06-08  浏览次数: 10

为确保2023届毕业研究生的学历、学位证书发放工作顺利进行,现对证书发放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发放要求

各学院负责证书发放具体工作,毕业研究生按照学院通知要求,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方式签领证书。

二、证书发放方式

1. 本人领取。本人凭个人身份证件到所属学院领取。

2. 委托他人领取。委托他人携书面委托书及相关证件到所属学院领取。

三、其他

毕业研究生可分别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、下载本人的学历与学位相关证明,具体方式如下:

毕业信息: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https://www.chsi.com.cn/学历查询本人查询/查询登录学信档案高等教育信息-学历。

学位信息: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(http://www.cdgdc.edu.cn/学位查询学位证书查询系统根据网站“学位获得者实名注册及查询操作流程”操作查询。


附件 委托书.doc

 

 

澳门永利集团官方入口研究生院

20236